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

有機芒果 銷售中 (秀明自然農法)無藥無肥

8年前進入秀明自然農法,成為一位專職農夫,一直努力學習如何讓芒果樹更趨近自然達到盛產,沒產量時有生活的壓力,但生活壓力,我可以努力做其它工作度過沒收成的日子,但盛產的銷售壓力好像比沒收成時還要來的大。

今年創下8年來最高產量,更超越了我那區域慣行農夫的芒果,總共套了11000袋,由於蟲害今年大大的減少,掉果率只有1成,扣掉一成的掉果,再扣除採收時2成被篩選出不能出貨的瑕疵品,今年應該還有8000顆芒果可售出,這是我目前面臨最大的考驗,如何讓大自然回饋給于自然果實讓更多人能品嘗到,讓更多人因感受到自然果實的豐富滋味,進而感受大地無窮生命的美妙。

現在我需要老朋友新朋友您的大力幫忙,如果您肯定自然孕育出的芒果滋味,請幫我分享給你的朋友,謝謝大家!!

預計六月底採收出貨
秀明自然農法第8年
農夫:八田綠色農莊/陳佩雲
農場位置:台南官田--隆田園區

芒果品種:金煌芒果(黃綠色,套白色袋子恢復自然本色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